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建引领,薪火相传——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0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科技北楼203会议室开展党建引领,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广东工业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杨卫平,中心主任霍延平列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其光主持。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建立党员结对制度,选拔党支部内的业务骨干担任新入职教职工导师,通过一对一传帮带的形式让党的红色基因和中心的优良作风延续下去。

杨卫平、霍延平、吴其光为新入职教职工导师颁发聘书。吴焱学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中心工作的经历和作为第二批党员示范岗党员的感悟,表示将肩负这份荣誉和责任,在工作中倾囊相授,在生活中关心帮助,和青年教师一起互相促进,共同成长。

随后,各位导师将写有谆谆寄语的工作笔记本交接给新入职教职工。赵英霞作为新入职教职工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参与中心双球差电镜相关专业实验室改造项目的经历,感谢中心和老师们对新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使自己能从学生的身份迅速转换为职场人,自己将继承和发扬前辈爱岗敬业的精神,切实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不负大家的期望。

吴其光副主任代表党支部欢迎新教职工的加入,他表示党员结对制度是中心人才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双向促进的平台,更是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营造了党员先行、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希望党员同志做好传帮带,新教职工接好接力棒,互帮互学,齐心协力,奋力攀撑,为中心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友情链接

电话:020-39349149     中心网站:http://atc.gdut.edu.cn/
E-mail:cszx01@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科技北楼

广东工业大学   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

  • 网站二维码网站二维码
  • 服务号二维码服务号二维码
  • 订阅号二维码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