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邀请广东工业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杨卫平老师为中心全体党员授课。中心主任霍延平列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其光主持。

杨卫平老师以《主题教育精神和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为题,通过“主题教育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百年党史学习”三个专题解读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意义和目标要求,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阐明了科学理论对实践的重大指导意义,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内在规律和历史必然,为大家带来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党课。

吴其光代表党支部感谢杨卫平老师的精彩授课,他强调支部所有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学校持续高质量推进“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电话:020-39349149     中心网站:http://atc.gdut.edu.cn/
E-mail:cszx01@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科技北楼

广东工业大学   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

  • 网站二维码网站二维码
  • 服务号二维码服务号二维码
  • 订阅号二维码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