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中心党支部开展“追寻校史足迹·赓续工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落实学校本科办学65周年发展大会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接好“接力棒”,做好“接班人”,1129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校史馆开展“追寻校史足迹·赓续工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吴其光宣布了“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名单,并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白杰,优秀共产党员姜贝贝颁发荣誉证书。白杰和姜贝贝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悟,他们表示获得的荣誉,既是组织和同志们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对自己的鞭策和鼓励,今后将坚守初心使命,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在测试工作中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支部书记吴其光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见证和参与学校和中心快速发展的感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进的奋进路,接好接力棒,砥砺再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中心和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

一进入参观大厅,全体人员就被展现学校发展里程碑的汉白玉浮雕深深吸引。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史馆赵曜老师的讲解中,沿着序厅、历史篇、发展篇、成果篇、未来篇等徐徐参观,通过丰富的展品、照片、视频等了解了学校在不同时期的发展情况和历史背景,深刻领会了学校的办学理念,领略了先进名师和优秀校友的楷模风范,感受到了前辈们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精神,对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文化体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大家爱校荣校的归属感和爱岗敬业的使命感。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所得到的经验和启示将为如何更好地干事创业提供宝贵的参考和借鉴,未来将继承和发扬广工人奋力拼搏的精神,为中心和学校的发展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助力广工大再攀高峰。


友情链接

电话:020-39349149     中心网站:http://atc.gdut.edu.cn/
E-mail:cszx01@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科技北楼

广东工业大学   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

  • 网站二维码网站二维码
  • 服务号二维码服务号二维码
  • 订阅号二维码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