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加快中心发展——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贯彻落实学校“新春第一会”——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及重要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在2024年实现更大的突破和提升,3月6日下午,中心在科技北楼2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大会,会议由吴其光副主任主持。

霍延平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上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学青的工作报告内容,强调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实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带大家回顾了中心2023年的十大发展实事,并部署了中心2024年的发展计划,希望全体人员能够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做好测试服务,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了确保工作计划的顺利实施,吴其光副主任在会议中详细部署了党建工作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质量体质认证等具体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这些工作,各分室要强化组织、精心部署、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标准执行,强势推进新学期各项目标任务、工作举措能落到实处。会后,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霍延平和吴其光向中心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福,希望老师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实干续写荣光。

2024年,中心将举全员之力进一步完善场地建设、基础设施、实验平台等“硬指标”,提升测试服务、人才队伍、行业声誉等“软实力”,充分发挥中心对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强有力支撑作用,以及对社会的服务功能,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电话:020-39349149     中心网站:http://atc.gdut.edu.cn/
E-mail:cszx01@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科技北楼

广东工业大学   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

  • 网站二维码网站二维码
  • 服务号二维码服务号二维码
  • 订阅号二维码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