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党支部赴清远英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忆英雄事迹,汲取奋进力量,响应广东省委、广东省总工会有关“百千万工程”若干政策,1月17日至18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赴清远英德开展“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探访革命圣地,回顾烽火岁月,参观了英德市博物馆和位于英德市东部的鱼湾苏维埃政府旧址。在志愿者的讲解中,大家回顾了1927年到1931年间,时任中共北江特委委员的刘裕光等同志在英德地区先后发起县城暴动、潭洞暴动、鸡乸湖暴动、鱼湾暴动等历史背景,了解到鱼湾苏维埃政府是在英德县建立的一个影响深远的苏维埃政权,首次把人民政权和人民武装联系起来,在建立人民政权的同时,建立人民武装,为当地的革命斗争作出过重要贡献。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吴其光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支部成员通过参观当地的博物馆和历史遗迹一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刘裕光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的历史和英德市的革命史。党员们积极分享心得体会,交流思想认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中心的老师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注入新的动力,全体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电话:020-39349149     中心网站:http://atc.gdut.edu.cn/
E-mail:cszx01@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科技北楼

广东工业大学   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

  • 网站二维码网站二维码
  • 服务号二维码服务号二维码
  • 订阅号二维码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