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事务通知

测试之光系列培训(一六三)——关于全自动数字玻片扫描系统和倒置荧光显微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师生用户:

为更好满足广大师生的测试需求,分析测试中心生物分析室将4月份举办全自动数字玻片扫描系统上机操作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及实际上机操作,了解全自动数字玻片扫描系统的测试方法,达到应用上机操作的目的。

、培训安排

注:本期培训限25人,分为5次培训。为保证培训质量,每一次培训限5人,系统已限制每个导师最多报名2人。具体时间请有意愿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前预约上表中仪器(玻片扫描系统和倒置荧光显微镜)培训机时(每人预约30min即可),请注意上述时间。

三、主讲人

周老师,生物分析室,从事生物成像技术研究。

四、培训费用

校内用户免费,校外用户按机时收费。

、报名方式

(一)登录“广东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查看“仪器培训”中“[第2]全自动数字玻片扫描系统及倒置荧光显微镜上机培训”并点击操作报名,报名后务必请在大仪系统中预约上述培训机时。

(二)报名步骤:登录广东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快捷通道-仪器培训报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Tel:020-39262392; QQ群: 948353372)

七、仪器简介

)全自动数字玻片扫描系统:该设备可将整个载玻片全信息、全方位快速扫描,使传统物质化的载玻片变成新一代数字化病理和生理切片,可广泛用于病理学研究、组织形态学研究、荧光分析和免疫组化数字成像等领域。具有完整的显微成像光路,可实现明场、荧光和偏振光三种成像方式的样本全景扫描。该设备单次装载玻片数量可达100片,一次设定实验参数,连续自动扫描样品,可实现长时间无人值守拍摄。

)倒置荧光显微镜:主要用于细胞等活体组织的荧光、相差观察。适应于生物学、医学等领域中的组织培养、细胞离体培养、浮游生物、环境保护、食品检验等显微观察。




分析测试中心

2024年3月26日


友情链接

电话:020-39349149     中心网站:http://atc.gdut.edu.cn/
E-mail:cszx01@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科技北楼

广东工业大学   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

  • 网站二维码网站二维码
  • 服务号二维码服务号二维码
  • 订阅号二维码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