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事务通知

测试之光系列培训(一六二)——关于显微共焦拉曼光谱仪(LabRAM HR Evolution)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满足广大师生的测试需求,分析测试中心光谱分析室将3-4月组织举办显微共焦拉曼光谱仪(LabRAM HR Evolution)[第6期]上机操作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仪器原理构造知识讲解及实际上机操作,了解显微共焦拉曼光谱仪的测试方法,达到应用上机操作的目的。

简介:拉曼光谱仪广泛应用于有机化学、高聚物、生物、表面和薄膜的定性、定量及结构分析。例如,宝石鉴定、监测物质的制备、有机物及高聚物结构分析等;生物、药物及环境分析中痕量物质的检测;与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相配合,已成为分子结构研究的主要手段。

二、培训安排

注: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期培训每10人。

三、报名方式及预约地址

登录“广东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即http://atcrs.gdut.edu.cn/Customer/MasterPage/MasterPage.html)-->快捷通道-->仪器培训 -->21750604 显微共焦拉曼光谱仪(LabRAM HR Evolution)-->点击操作,进行报名。

四、培训费用

校内用户免费,校外用户按机时收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QQ:544782077,拉曼分析测试交流群:516916826


附件:自主操作培训和上机承诺书




分析测试中心

2024年3月21日


友情链接

电话:020-39349149     中心网站:http://atc.gdut.edu.cn/
E-mail:cszx01@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科技北楼

广东工业大学   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

  • 网站二维码网站二维码
  • 服务号二维码服务号二维码
  • 订阅号二维码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