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3-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于12月26日下午在科技北楼20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通过先进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志愿书等形式,宣传了钱七虎、刘伶俐、唐菊兴、吴慧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等6名党员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中心所有党员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

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反响强烈,参加活动的党员结合当前中心正在大力推进的双球差电镜相关专业实验室改造项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扩项等实际工作和自身情况发表观后感,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全力攻坚,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同时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努力工作,大胆探索、勇求突破,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科建设服务提供优质的测试分析、方法开发以及大型仪器操作人员培训服务,全力支撑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建设任务的顺利实施。

友情链接

电话:020-39349149     中心网站:http://atc.gdut.edu.cn/
E-mail:cszx01@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科技北楼

广东工业大学   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

  • 网站二维码网站二维码
  • 服务号二维码服务号二维码
  • 订阅号二维码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