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喜讯!全部通过!分析测试中心在2023年全国高校实验室间比对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发布了2023年度高校实验室间比对结果。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在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2023年度高校实验室间比对活动中,三个项目全部通过!

为加强高校检验检测机构质量管理,促进技术水平提升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实验室能力验证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于2023年9月开展高校实验室间比对活动。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部署,扎实开展,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据悉,实验室间比对结果合格通知书可作为实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时相关检测能力的确认依据,资质认定实验室的比对结果将汇总报送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

中心将再接再厉,本着科学、公正、高效、精准的原则,为学科建设服务提供优质的测试分析、方法开发以及大型仪器操作人员培训服务,全力支撑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建设任务的开展。


友情链接

电话:020-39349149     中心网站:http://atc.gdut.edu.cn/
E-mail:cszx01@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科技北楼

广东工业大学   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

  • 网站二维码网站二维码
  • 服务号二维码服务号二维码
  • 订阅号二维码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