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受邀参加2023工业文化发展大会并被授予产教融合工作组副主任单位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的建设发展,探索分析测试技术领域的产教融合新思路,学习工业元宇宙理念赋能测试育人的新路径,测试技术研究与推广教育分室陈雨婷老师和丁先艳老师于12月26-27日,代表中心参加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2023工业文化发展大会。

本次工业文化发展大会以“聚工业文化之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为主题,设置1个开幕式和主旨演讲、8个平行会议和案例体验展示。在工业元宇宙趋势会议中,中心被授予产教融合工作组副主任单位,陈雨婷老师简要介绍了中心基本概况和大型仪器智慧学习平台建设思路和发展愿景。接下来中心将着重依托大型仪器智慧学习平台打造虚实结合的大仪培训与管理体系,借力工作组平台和资源,依托元宇宙相关技术和模式探索大型仪器培训学习和共享管理新模式,让大型分析测试仪器和先进的测试技术以智慧仿真的形式走进更多学生群体,进一步拓展测试育人新阵地,提升分析测试中心的育人及科普功能。



友情链接

电话:020-39349149     中心网站:http://atc.gdut.edu.cn/
E-mail:cszx01@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科技北楼

广东工业大学   分析测试中心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

  • 网站二维码网站二维码
  • 服务号二维码服务号二维码
  • 订阅号二维码订阅号二维码